福田区安全运动会12月1日揭幕 丰富嘉年华奖品等你来拿
2020-11-25 1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安全运动会12月1日揭幕 丰富嘉年华奖品等你来拿


资料图片:安全嘉年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苗苗 通讯员 陆晓霞)福田区第十四届文化旅游行业安全运动会暨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将于12月1日下午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本次安全运动会除了竞技项目外,还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无须提前报名,到场即可参与,更有台历、雨伞、电影票、保温杯、拉杆箱等丰富礼品等你来拿!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运动会将聚焦“安全、禁毒、防疫”三大核心,设置综合个人和综合团体2个项目,包括VR模拟灭火、障碍灭火、VR消防标识识别、一带一枪操、楼房逃生、三人四足跑、徒手抬式救人、灭火器水带负重跑等8个贴近需求、模拟现实的安全技能比赛环节,考验参赛运动员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来自辖区文旅企业的19支素质过硬的基层应急救援队伍也将进行风采展示,以矫健的身姿、铿锵的步伐展示福田文化旅游行业阳光、健康、安全的行业形象。文旅行业从业人员还将带来原创朗诵《安全经营 同心抗疫 共创平安》朗诵等主题节目,进一步宣传防疫措施和安全理念。

资料图片:安全运动会

活动现场将开展安全禁毒普法嘉年华活动,市民可参与“重拳出击”扫黑恶、“逃出生天”安全VR平台体验及灭毒愤怒鸟、水带打保龄球、欢乐掷筛子、“手忙脚乱、宪法不忘”、三人四足折返答题等互动游戏,赢取丰富礼品。

时间:12月1日(周二)16:00-18:00(嘉年华活动下午14:00开始即可参与)

地点:福田体育公园体育场、体育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3030号(地铁7号线上沙站E出口,公交站牌:福田体育公园)

image.png


[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