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田阳手牵手 教育帮扶显真情——田阳区南山实验小学教师到南山区前海港湾小学交流学习
2020-11-25 0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港湾田阳手牵手 教育帮扶显真情——田阳区南山实验小学教师到南山区前海港湾小学交流学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丽慧 黄丽莎 罗肖伶) 为了加强两校交流,提高本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打造自己独具特色的文化,2020年11月24日这天,田阳区南山实验小学一行10位教师来到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港湾小学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前海港湾小学进行了英语“港湾杯”决赛,校内的三位年轻教师进行了别具特色的英语优质课展示,并邀请了南山区南山外国语学校教务处主任陈侬老师进行评课指导。

下午,前海港湾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毛旭虹老师,进行了有关党建、音体美、社团的专题讲座。毛旭虹老师在座谈会中,对老师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会后,毛老师又带领老师们参观前海港湾小学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既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又有现代创新科技。在这次社团活动展示中老师们收获颇丰。

参观完前海港湾小学的社团活动,毛老师还亲自指导如何开展本校的社团活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明白了差距,获得了一定的经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