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增加1829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快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0-11-25 0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将增加1829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快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开车,司机们最怕的不是堵车,而是当堵了2个钟头后,却发现被停车场拒之门外……

看来是时候给大家安利一波路边泊位了!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合理利用道路资源,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会同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我市道路交通状况和道路停车需求,在福田区等9个区(新区)51条道路依法新增设置共计1829个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详见附件)。2020年12月5日起,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将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和《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上述新增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路段的违规停车行为进行查处,请市民依规有序停车。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