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钢铁“深”林2| 记者带你走进莲花山旁的北大医院
2020-11-24 2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飞阅钢铁“深”林2| 记者带你走进莲花山旁的北大医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记者 翁瑞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坐落在深圳美丽的莲花山畔,作为深圳三甲医院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北大医院在2017年申请扩建。

据悉 ,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拟扩建门急诊楼17880平方米(地上11880平方米,地下6000平方米) 。 扩建门急诊楼 在 现有的 外科住院楼屋顶加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用房950平方米。 而新建 门急诊楼 将 把 口腔体检大楼 的 首层自行车停车库及架空部分 , 改造成 连接新建 体检大堂科教楼及综合楼的连廊 。 扩建门急诊楼 在现有的北大医院 门诊楼东侧 位置将 加建两层钢结构建筑 , 并且在 原外科住院楼连廊上 再 加建一层钢结构连廊 联通新建门急诊楼 。

现如今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扩建门急诊楼 建设的怎么样了 ?2020年11月24日, 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