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马智媒运营中心深圳开业
2020-11-24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赤兔马智媒运营中心深圳开业

赤兔马智媒联合创始人方阿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林苗苗 实习记者 刘嘉瑞)1124日下午,赤兔马智媒(深圳)运营中心在深圳市四季酒店举办了开业仪式。作为业内领先的单元门智媒屏运营商,赤兔马智媒融合融合线上和线下媒体优势,为社区住户提供信息分发提升品牌信息的到达率、渗透率、融合率

赤兔马智媒联合创始人方阿海在开业仪式上介绍了赤兔马智媒的业务范围和媒体资源进行了分享。据介绍,赤兔马智媒是合肥优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围绕“美关公”app和智能门禁系统,以小区门禁系统和楼道入口场景的展示屏为核心资源,为社区住户提供信息分发。

方阿海表示,智慧社区也是智慧城市的一部分,智慧城市如果是一个城市的大脑,那么智慧社区就是一个城市大脑的微循环。而社区单元门禁屏是社区三大核心场景之一,也是社区居民每日必用、每日必经、每日必看的媒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提升品牌信息的到达率、渗透率、融合率,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社区智能服务。”

开业沙龙现场

科技的作用一直都在人们的生活中凸显,并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形态,从最初的计程车到滴滴出行,还有淘宝、支付宝、美团等等,如今,一系列智能产品已经融入到人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其落入社区也是时代发展必然趋势,“美关公”智能门禁正是以一种全新形态改变人们的开门方式乃至生活方式。人们出门不用再携带钥匙,用手机APP或面部识别即可打开家门,不在家的时候也可以远程监控到访人员,增加居家安全系数。

近期,“美关公”智能门禁也进一步优化了系统服务,加强用户隐私保护,提升用户体验。在用户上传的资料中,美关公增加了敏感信息加密设置,并自动生成水印,仅供认证审核使用,为用户的数据隐私保驾护航。用户提交信息后,审核情况将显示在页面上,步骤清晰明了。同时还增加了资讯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将精彩的社区活动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操作更便捷、加载更流畅、页面更美观。


image.png

[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