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展区8万盆菊花 东湖公园菊花展打造秋日的粉色浪漫
2020-11-24 16: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7大展区8万盆菊花 东湖公园菊花展打造秋日的粉色浪漫

“生生不息”插画艺术展,领略三大插花流派

本次插画展览共分为五个区域,三种插花流派风格,分别为现代花艺设计、中国传统插花艺术、日本小原流花道,包含三个大型现代架构作品、22个中国传统插花作品以及33个小原流花道作品。

展览区域中,入门大型花艺立体悬挂装置为《生生不息》,一层层半月向中间聚拢的造型为万物变化,生生不息,万物圆始,既是对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取得的成就的总结,也是对于未来,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下的展望。入厅侧面装饰了悬挂艺术《龙腾盛世》,造型龙骨木为整体力学结构,悬挂于半空,犹如蛟龙出海,搭配造型,菊花,兰花等花材,细腻又不失大气,简约又赋予中式禅意。进入展厅后,展现的是《锦绣山河》,将竹子横切为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圆环,错落有致的组合成为“40”,点缀菊花等花材。将另外一部分竹子高低悬挂,犹如远处高山层峦,寓意锦绣大好山河。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