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同心育桃李 , 赤湾携手田阳区民族中学共进展未来
2020-11-24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结对同心育桃李 , 赤湾携手田阳区民族中学共进展未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裴雪莹)为更好地落实教育对口帮扶框架协议,促进学校交流。11月22-23日,赤湾学校德育处何宁主任率优秀教师团队一行4人赴田阳区民族中学开展帮扶交流活动。

23日上午,两校代表在田阳区民族中学会议室举行对口帮扶捐书仪式。赤湾学校何宁主任,麦满林主任,李欣沅主任,裴雪莹老师,田阳区民族中学陆海斌校长,刘震章书记,覃琳副校长,罗愬副校长等出席捐赠仪式。何宁主任代表赤湾学校向田阳区民族中学捐赠图书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善读书,与书同行,从书中汲取智慧。陆海斌校长代表田阳区民族中学向赤湾学校对图书馆建设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三节精彩的课堂在田阳区民族中学展开。田阳区民族中学黄英云老师上了一堂感人的语文交流课,通过朱自清的《背影》引领学生感悟父爱;赤湾学校李欣沅主任为田阳区民族中学老师进行初中数学实用工具“几何画板”的应用培训;赤湾学校裴雪莹老师围绕Educational Exchange与学生共同探究交流活动的意义。

课后各学科都积极的参与评课交流活动,何宁主任和裴雪莹老师结合学科情况与田阳区民族学校特点给出了积极的指导意见。

黄成海副校长,覃慧主任为赤湾学校送教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两校就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表示在今后的帮扶活动中,会结合田阳区民族中学的实际情况,围绕解决学生问题共同出谋划策。虽然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很短暂,但活动中建立的情谊绵长久远,双方将会继续携手,在未来的育人之路上的不断前行。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