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再次荣获国字号荣誉,大鹏新区获评“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2020-11-24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简讯:再次荣获国字号荣誉,大鹏新区获评“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中国天然氧吧”授牌仪式在云南举行。日前,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0年度“中国天然氧吧”评审结果名单,在公布的79个地区中,深圳市大鹏新区通过评审,获得“中国天然氧吧”这一国字号荣誉称号。

image.png

天然氧吧是指负氧离子水平较高、空气质量较好、气候环境优越、设施配套完善,适宜旅游、休闲、养生的地区。“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于2016年发起,评价指标由发展规划、生态环境、旅游配套、地区特色以及获得荣誉等组成。“中国天然氧吧”已经成为地方生态旅游、绿色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这标志着大鹏新区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创新实践中,再一次刷新成绩。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