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持续补充,深圳最低气温将降至14℃
2020-11-24 0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冷空气持续补充,深圳最低气温将降至14℃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我市阴天为主,早晨全市普遍记录到小雨,最大累计雨量13.9毫米(罗湖区东湖街道小梧桐站);早晨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5.1℃出现在昨天夜间;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75%-100%;全市能见度普遍在5-15公里,雨时能见度较低在5公里以下。全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昨天深圳上空都是厚厚的云层所覆盖,所以天看起来阴沉沉的。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出现了分散小雨,沿海、高地和海区记录到最大阵风7级,看看24小时的气温变化,气温最多比22日降了10℃,闷热“鸡块”一夜变成了清凉“鸡块”。

image.png

22日

image.png

23日

天气总算没有前两天那么燥热了,你们对这股弱冷空气还满意不?

由于这次的冷空气很薄,不够厚重,所以不能带来太多的降温,今年入秋大概率要破历史最晚记录了(11月25日)。

不过从周五开始,新一股冷空气会从粤北开始逐步南压,目前预计这波冷空气的实力还是比较可以的,过程最低气温可达14℃哦但在那之前,就需要忍忍后面几天逐渐升温转干的天气了。

今天起转干燥晴冷的天气,整体来说周四之前是稍稍有些热的天气,你是喜欢今天这种有点“春天感”的天气还是喜欢晴冷干燥的天气?

具体预报

24-26日天晴干燥,早晚清凉,白天气温回升,24日气温20-27℃;

27-30日冷空气持续影响,干燥天气持续,气温逐日下降,天气明显转凉。

温馨提示

1、未来一周持续干燥,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居家检查好家中电路,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2、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波动大,27日起沿海、高地和海区有6-7级阵风,老人、小孩以及体质较弱的朋友要特别注意根据温度变化适时添衣哦。

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可真是舒适

期待快点入秋吗?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