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公示,这些定了
2020-11-23 14:14
来源: 蛇口消息报

重磅!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公示,这些定了

人工智能朗读:

蛇口消息报2020年11月23日讯 说起桂庙新村,“老深圳”们可都太熟悉了。不仅仅是深大学子的“深夜食堂”,更是承载着不少深圳人的记忆与情怀,桂庙新村的一草一木见证着许多“深漂”奋斗的汗水和经历,成为深圳难以割舍的城市记忆。但如今,在大家的期待之中,桂庙新村也投身到了深圳城市更新大潮之中。

近日,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了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住宅规划包含有32500平方米的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

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白石路与学府路交叉口西北侧,早已被列入《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

▲从公示的城市更新规划图可看出,整个桂庙新村都已被纳入更新范围。

本次公示显示,桂庙新村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容积369100平方米,其中住宅249950平方米,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10653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含地下)12620平方米。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