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全城开展 六大板块荟萃近3000件作品
2020-11-23 07:40
来源: 晶报

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全城开展 六大板块荟萃近3000件作品

人工智能朗读:

展览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讯晶报记者 段凤英 高雷)11月22日上午,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开幕式。本届大展以“城市·先行”为主题,突出“先行”的核心理念,分为“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主题学术研讨会”六大板块,展出近3000件摄影作品,呈现深圳、全国乃至世界摄影领域璀璨的成果和城市发展的缤纷画卷。

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于11月10日至29日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主会场亮相。以主会场为中心,周边的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图书馆等地形成一个“5分钟即达”的核心摄影展览圈。全市各区27个分会场平行展自今年6月1日开始陆续举办。深圳美术馆、福田雅昌艺术馆、罗湖美术馆、各区等分会场与主会场交相辉映,形成“众星捧月”的全市联动摄影展览圈,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上光影璀璨的艺术厚礼。

大展的摄影艺术作品从题材、类型、技法、观念等多重角度,多维度聚合,散发出浓烈的不同地域气息和摄影家的个性表达。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