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2020-11-23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荟萃近3000件摄影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3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锐)22日上午,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副市长吴以环出席开幕式。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文联批准,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联联合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文化品牌。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以“城市·先行”为主题,深刻诠释与刻画城市精神和文化内涵。本届大展分为“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主题学术研讨会”六大板块,荟萃近3000件摄影作品,呈现深圳、全国乃至世界摄影领域璀璨的成果和城市发展的缤纷画卷。

摄影大展以主会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为中心,与周边的深圳市少年宫、深圳图书馆等地形成“5分钟即达”的核心摄影展览圈。全市各区27个分会场平行展自今年6月1日开始陆续举办,与主会场相辉映,形成“众星捧月”的全市联动摄影展览圈。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