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亿元!苹果同意支付巨额“和解费”!原因你可能也遇到过…
2020-11-20 20:59
来源: 央视财经

7.4亿元!苹果同意支付巨额“和解费”!原因你可能也遇到过…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财经2020年11月20日讯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8日,苹果公司同意支付1.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亿元),与美国30多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就“降速门”指控达成和解。

指控称,苹果公司故意降低旧版iPhone手机的运行速度来延长电池寿命。苹果公司承认,在2017年的一次iPhone软件升级中,对旧版iPhone运行进行了限制。

但是苹果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延长旧版iPhone的寿命,避免由于电池衰减导致的死机。

而反对者认为,苹果此举的真实目的是刺激用户购买新版iPhone手机。苹果公司对此表示道歉,并承诺以低于市场价为旧版iPhone手机更换电池。

由于1.13亿美元的和解费用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影响有限,当地时间19日,苹果股价收盘微涨0.52%,报收于每股118.64美元。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