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查酒”突查龙岗散装酒经营单位 现场扣押6坛200斤违法酒类
2020-11-20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九号查酒”突查龙岗散装酒经营单位 现场扣押6坛200斤违法酒类

散装酒行业协会会长陈开宴:消费者选购散装酒时需查看是否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

深圳市散装酒行业协会会长陈开宴通过现场网络直播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散装酒时应该选择获得散装酒经营资质的正规门店,并且查看有关进货票据和检验报告以保护自身的消费权益。

深圳市散装酒行业协会会长陈开宴现场进行科普

“市民在选购散装酒时,一是要看是否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含散装酒);二是建议消费者购买十元以上的散装酒,价格低于十元的散装酒,很难达到纯粮酒品质。但外用、餐饮用等其他用途例外;三是不购买标签标识不规范、甚至无标签标识的散装酒;四是在选购配制酒(果露酒)时,一定要选择标签标识规范、检验合格的产品。请勿购买店家私自浸泡的未经检验的自泡酒;五是在非专业人士指导下,请勿私自采用中药材浸泡酒类自用或提供给他人饮用。”陈开宴说道。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