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以茶为媒致敬建设老兵 百余市民齐聚古玩城共品典藏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茶为媒致敬建设老兵 百余市民齐聚古玩城共品典藏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艳阳高照,深圳古玩城传来阵阵茶香,11月20日下午,深圳古玩城联合高马二溪黑茶举办“寄情茶香、礼敬老兵”高马二溪茶艺品鉴暨向老兵捐献茶礼仪式,也吸引了不少爱茶之士,共品茶汤。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余丽莹)艳阳高照,深圳古玩城传来阵阵茶香,11月20日下午,深圳古玩城联合高马二溪黑茶举办“寄情茶香、礼敬老兵”高马二溪茶艺品鉴暨向老兵捐献茶礼仪式,也吸引了不少爱茶之士,共品茶汤。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茶为媒,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以中国传统茶礼,向建设老兵献上最高的敬意,感恩特区基建工程兵为深圳作出的贡献。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南粤大地,1982年,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决定抽调2万名基建工程兵开赴深圳,支援特区建设。在那段岁月里,他们在荒山野岭上拓荒造城,成为深圳特区早期建设中的“拓荒牛”,是深圳早期建设的主力军,为深圳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一首《高山流水》奏响了活动的高潮,在精湛的茶艺表演之后,基建工程兵代表逐一上台,接受企业捐赠的茶礼。此外,现场设免费茶台,让市民纷纷品上皇家茶园出品的典藏茶,还有价值28万的千两茶撬茶比赛、现场品鉴十两茶的活动,让爱茶人士现场赏茶艺、品茶香,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