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淮滨一货车与出殡送行人群相撞致9死 肇事车主被控制
2020-11-20 14: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河南淮滨一货车与出殡送行人群相撞致9死 肇事车主被控制

人工智能朗读:

图为淮滨县政府官网发布的情况通报 官网截图

中新网信阳11月20日电 (记者 刘鹏)据河南省淮滨县官方20日上午消息,当日早间,当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9人遇难,4人受伤。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淮滨县人民政府新闻办通报称,11月20日5时许,淮滨县境内220国道张庄乡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皖KQ3062货车采取措施不当,驶到道路左侧,撞到出殡的送行人群,致2人当场死亡,送往医院途中和医院救治无效死亡7人,另有4人受伤正在医院救治。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淮滨县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的事故善后处置领导小组,迅速开展全力救治和事故调查等善后工作。河南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门做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舒庆,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侯钦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称,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已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