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学子喜获“外教社杯”第十二届全国英语能力测评大赛广东省特等奖
2020-11-20 1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山学子喜获“外教社杯”第十二届全国英语能力测评大赛广东省特等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罗海容) 近日,由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以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外教社杯”第十二届全国英语能力测评大赛发布评选结果,梅山中学荣获“优秀外语集体”奖。据梅山中学老师告诉记者,在个人奖项方面,梅山中学初二年级李可悠同学以福田区第一名、深圳市前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广东省特等奖;董佳玉、陆紫煊、周书南、陈羲蕾、张路凯、张嘉瑞、徐薇七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陈最、吴思凡等40位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梅山中学初二年级英语备课组傅红、李欣、匡乐逸、尹有莲、邓倩、李彦梅、王丹妮等七位老师精心组织、指导学生积极参赛,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历经半年的比拼, 喜获佳绩,展现了梅山中学英语学科教学风采。

据了解“外教社杯”英语能力测评活动以在校青少年和大学生为主要测评对象的活动,是英语教育全国领先的上海地区发起的品牌英语活动。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和大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和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在品读中外人文经典中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世界情怀。自 2007 年第一届活动举办以来,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比拼英语技能、全面提升英语能力的平台,得到了各地基础教育界和高等教育界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