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直播:小商标大故事 华商律师教你商标防碰瓷大招
2020-11-20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直播:小商标大故事 华商律师教你商标防碰瓷大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0日讯(记者 张玲)小商标,大故事。长期以来,中国制造一直靠成本和规模优势生存,缺少强有力的品牌。还记得前不久发生的今日油条与今日头条的官司吗?企业商标保护并非一劳永逸,需要一体化管理及专业人士的时时监测,方能及时发现并阻止商标碰瓷现象。

企业商标之争本质上是市场的竞争,背后体现着策略、商业和法律的智慧。商标服务需要具有专业的“法律+商业”思维方能助力企业成长。11月20日上午10时30分-11时,华商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明娟将带来“你的华商律师朋友”第5期直播,从商标的概念、商标影响企业发展的案例、企业商标战略的制定、商标带给企业的发展机遇和商标法律实务五个角度展开解读。欢迎各位网友关注直播并向律师咨询提问。

直播律师:明娟(华商律师事务所)

直播时间:11月20日(星期五)10:30-11:00

直播记者:张玲 陈彦如 实习生 翁任莹 李玉春

直播编辑:黄春才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