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专业人才集聚区在深圳揭牌成立!
2020-11-20 08: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粤港澳大湾区专业人才集聚区在深圳揭牌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图为王宝森局长为李阳春副部长和来宾们介绍龙华区人才政策

王宝森局长在现场为各位来宾介绍了龙华区人才政策,他表示,近年来,龙华区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出了“龙舞华章计划”等一系列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政策举措。下一步,将紧紧抓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双区驱动”的重大机遇,以更大的勇气、更高的担当和站位,持续做好人才事业,做好平台建设,为广大专业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为来自香港的专业人士代表发言

在座谈交流环节,多位来自港澳的青年专业人士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参加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更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深深感受到当地爱才敬才求才的态度,增强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信心,表达了来深来粤发展的意愿。他们认为,在大湾区建设的背景下,集聚区的成立,为港澳专业人才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机会,将进一步推动粤港澳青年专业人才之间的互动与合作,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