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对工地欠薪“零”容忍
2020-11-20 08:0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光明对工地欠薪“零”容忍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光明对工地欠薪“零”容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胡沐晟 陈良海)昨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召开光明区工程领域防范和化解劳资纠纷工作会议,区和街道负责工程领域劳资纠纷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与会单位交流了工程领域劳资纠纷情况和处理经验,区住建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就如何做好工程领域劳资纠纷防范和化解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要求,即日起至春节前,集中开展“光明区工程领域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重点做好“三个全覆盖、三个到位”工作。 据悉,光明区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包括约谈、曝光,启动建筑市场综合执法检查,由人力资源部门、公安部门立案查处,限制招投标等手段,对欠薪行为进行及时、有力地打击。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