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筹款做手术,3天后为何又主动退还捐款?
2020-11-20 07:27
来源: 央视新闻

女孩筹款做手术,3天后为何又主动退还捐款?

人工智能朗读:

曹女士:我一直觉得这个孩子很乐观阳光,马上找她问明了原因。她说借到钱了,别人挣钱也不容易。我听到这个话的时候,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大家的劝说都没有让张云玲改变决定,她还是把9000多元捐款退了回去。“好心人捐给我钱,都是因为他们关心我、信任我、爱护我。既然已经借到钱了,我就不应该再拿着捐赠得来的钱。我想有很多比我更困难的人,他们更需要这笔钱。”张云玲说。

退还捐款后,张云玲在朋友圈里写道:

非常感谢大家这些天为我转发,为我呼吁,大家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帮助和爱意,我深深感受到了,并铭记于心。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更加坚强,将来我定做一个感恩社会的人,有能力之时,尽我一切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对我的恩情。

未来,张云玲说她打算边读书边工作,靠自己的努力治病养家,回报社会的恩情。

祝张云玲早日康复,为她的善良点赞。(记者/朱兴建 李姜楠 黄鹂 张宇山 马荣达)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