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鲜盒又来啦!11月21日锁定南山宝能太古城
2020-11-19 22: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神鲜盒又来啦!11月21日锁定南山宝能太古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 (记者 田志强)继10月31日,“神鲜盒”空降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后,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还没看够!还没来得及打卡!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体验”热情,卡萨帝神鲜盒将携手思妍丽再次降临南山宝能太古城。

11月21日,锁定南山宝能太古城,看“双仙(鲜)”联手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

鲜临其境 卡萨帝神鲜盒“视听触味”呈现食物本味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会看到形形色色的,各式各样的蔬菜与水果,赤色的辣椒,橙色的橘子,黄色的香蕉,绿色的黄瓜......然而它们真的新鲜吗?原汁原味的食物究竟是怎样的呢?

在南山宝能太古城卡萨帝神鲜盒快闪店,这一切的疑问都将被一一解答。多场景的交互体验,打造了集视、听、触、味于一体的感官体验,让你鲜临其境。

走进鲜为观止的视觉体验区,你将可以轻松鉴别新鲜之色。陈列于显微镜之下的一排排蔬果时刻等待着审验,不同保存时间的蔬果,可以通过显微镜观察到肉眼难以看的微观的各种细胞的状态,感受到细胞的活跃状态。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文字形式展示不同细胞状态的营养差异。从这种直观的食材和细胞变化,轻易感受神鲜盒的养鲜奇迹。

唯有新鲜才能发声,快闪店内设置的视听体验区,让你可以在现场观看食材发声的表演,通过声音维度感受到新鲜事物所蕴含的能量,给现场用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7天仍旧美如画,在触觉互动区,消费者不仅可以用食材作画,更可以在七天后一睹新鲜“作品”从卡萨帝冰箱中拿出的风采。

原汁原味才过瘾,身处广东,喝原味的奶茶、吃新鲜的蔬菜沙拉已经是新一代广东人的常态。“神鲜盒”为迎合鲜食主义的崛起,特别开设味觉体验区。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到奈雪的茶、DQ冰淇淋、喜茶等现场DIY的制作中,更是可以现场感受新鲜水果汁、沙拉的原汁原味。

当然,这“鲜临其境”的本质背后得益于卡萨帝“MSA保鲜科技”。据悉,MSA控氧保鲜通过氮氧分离,降低储鲜空间内的氧含量来达到减缓食材氧化的目的,实现以原生细胞、饱满锁水、营养丰沛、美味增鲜为4大标准的细胞级保鲜,保鲜效果比普通冰箱延长8倍。

仙气十足 思妍丽三大体验区打造专属“美丽”时光

这一次卡萨帝神鲜盒快闪店不仅“鲜”更要“仙”,卡萨帝携手思妍丽为小仙女们带来仙气十足的专属美丽时光。

思妍丽作为国内知名美容连锁中心之一,服务涵盖美容、纤体、SPA等。自品牌诞生以来,思妍丽秉承着对美的不懈研究,引进国际先进科技和专业产品,持续改善并提升各项护理品质,将美与自信带给广大中国女性。

此次卡萨帝神鲜盒快闪店思妍丽美丽专区开设三大体验区,为前来打卡的仙女们带来专属的美丽时光。

肩颈舒缓专区:专业美容师为奔忙在工作一线的丽人们提供肩颈按摩,放松紧绷肌肉,缓解疲劳,轻松享受惬意时光,心情美美哒。

皮肤检测产品体验专区:你是哪种皮肤?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在这里会有专业的检测机器、专业的皮肤护理师为你检测并解答,还能体验适合你皮肤性态的产品哦,种类多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手护美甲体验区,“手如柔荑”“春葱玉指如兰花”自古以来对女性双手的赞美就频频出现在诗词歌剧之中,可见手部的保养对女性尤为的重要。在手护美甲体验区,消费者不仅能体验思妍丽专属的手部护理,还可尝试体验美甲,将美丽延伸至指尖。

多重礼遇 优惠、折扣、礼品快闪现场惊喜好礼大放送

除了上述体验专区外,南山宝能太古城卡萨帝神鲜盒快闪店还将为前来打卡的消费者带来多重礼遇,优惠、折扣、礼品,现场惊喜好礼送不停。

签到即可抽取好礼,前往南山宝能太古城卡萨帝神鲜盒快闪店签到的海尔卡萨帝用户可随机抽取卡萨帝精心准备的保鲜盒四件套和保鲜盒三件套。

此外,参与现场互动的消费者不仅能够抽取到卡萨帝准备的保鲜盒、智能音箱、家电免清洗券等礼品,在思妍丽参与互动也可抽取元宝盒体验装、保湿紧致通络护理体验卡、岱蔻儿海洋之源补水保湿糖果礼盒-旅行装等礼品,以上礼品均数量有限,想要打卡的消费者和仙女们快快行动起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卡萨帝和思妍丽还分别准备了套购和折扣大礼。

礼遇一,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卡萨帝冰箱、冰柜或冰吧类产品即可获赠价值2055元海尔蒸烤箱1台+烤鸭2只。

礼遇二,活动期间购买价值5000元以上任意海尔冰箱,套购海尔冰吧或立式冷冻柜,可获赠海尔H1-F破壁机一台。

礼遇三,思妍丽养颜护理3.8折体验卡,128元体验次卡(4选1),398元体验次卡(6选3),具体护理产品及护理内容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有颜、有玩、有礼品,这样的“神鲜盒”期待吗?锁定南山宝能太古城,带给你不一样的周末“鲜”时光。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