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终审 4000多项目迎巅峰对决
2020-11-19 08:08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终审 4000多项目迎巅峰对决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终审

4000多项目迎巅峰对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娥)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科创中国·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专家终审会在南山举行。本次终审会为期3天,对从全国各地征集到的六大行业领域4467个项目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120个优秀项目。

大会以“智创鹏城点亮梦想”为主题,共设置六大行业领域,分别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绿色低碳。

据组委会介绍,活动自去年11月在中国科协的支持下发起并开始筹备,受疫情影响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5个多月14个分会场的征集,共征集到4467个项目。其中,以上六大行业领域的征集数量分别为:2063个、275个、698个、565个、558个、308个。初审会评审已于日前结束。

大会创新评审方式,专家终审会采用线上评审、线下路演两轮评审,结合两轮评审的结果最终选出120个优秀项目,排名前60的项目可获优胜奖。现场,一场场激情四溢的巅峰之战在高科技比拼中竞演,思想的火花、富有创意的项目、资本助推的机遇,不断呈现。

组委会透露,评审结果将于12月18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同期举行项目嘉年华,邀请终审会排名前60名的项目参与,充分展示它们技术领先、模式创新、产业层次高、综合竞争能力强的风采。此外,大会还将在会后对参会项目进行持续服务,提供八大保障及服务,对优质参会项目进行贴身“保姆”式科技服务、常态化跟踪服务,加速推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