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兼职一小时可赚几千元?!当心新骗局!
2020-11-19 07:47
来源: 央视新闻

配音兼职一小时可赚几千元?!当心新骗局!

人工智能朗读:

99元精品配音课现价1元

真有这么便宜?

很多配音培训机构在微博、微信、B站、抖音等多个平台投放的广告,吸引了爱好动画、游戏配音的网友叮当。这些广告称,99元精品播音配音课,现价1元,没有任何基础的人经过学习就可以靠一部手机配音赚钱,低门槛高收入。叮当猜测,自己之所以能看到相关广告,是因为大数据监测到自己在网上经常接触与播音配音有关的内容。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叮当买了课。培训人员告诉叮当,配音播音非常赚钱,门槛也低,但是如果想要赚到钱,就必须在他这里培训。培训人员先教给了叮当几个所谓的把声音变好听的小技巧。

在课程后半段时间,培训人员就开始诱导学员贷款。培训人员介绍,课程分初阶、中阶和高阶三期,每档学费8000元,如果全部上完,收费不到2万元。如果手上钱不多,他们可以提供贷款,学完之后可以很快把钱还上,这也是投资。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