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东湖街道举办2020年消防应急队伍技能大比武竞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湖街道举办2020年消防应急队伍技能大比武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提升消防应急队伍的应急处置水平,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工作目标,11月18日,东湖街道在翠湖社区公园广场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队伍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黄二龙 林伟)为切实提升消防应急队伍的应急处置水平,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工作目标,11月18日,东湖街道在翠湖社区公园广场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队伍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东湖派出所、布心消防救援中队、街道相关业务部门、社区工作站、各物业管理小区及兼职消防队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此次比武活动共组织辖区各物业管理单位、村股份公司及辖区重点企业应急消防队伍28支,280名参赛队员参加。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丹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左志亮、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科学、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慧坚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分为两盘水带连接、三人五盘水带连接操、灭火器50米灭火、70米近距离灭火操等项目。参赛队员们人人奋勇、个个争先,赛场上你追我赶、气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山湖居义务消防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山湖居义务消防队、百仕达五期义务消防队、百仕达四期.金泰名苑联合义务消防队获义务消防技能大比武团体前三名,东乐花园兼职消防队.景亿山庄微型消防站兼职消防队.大望社区兼职消防队分获兼职消防技能大比武团体一、二、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做好消防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近年来,东湖街道严格要求,真抓实练,以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为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作出不断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平安幸福东湖”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