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路人突然晕倒街边 罗湖交警第一时间伸手救助

条评论立即评论

路人突然晕倒街边 罗湖交警第一时间伸手救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16时10分许,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铁骑一组队员肖强在执勤时,听闻前方太安地铁站附近有路人躺在地上,便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黄佳佳 周妙君)11月17日16时10分许,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铁骑一组队员肖强在执勤时,听闻前方太安地铁站附近有路人躺在地上,便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肖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晕倒在地,旁边有几名热心路人担心女子低血糖,正试图给她递糖果。肖强一边呼叫其他队员前来支援,一边报告指挥室请求呼叫救护车前来救援。在等待救护车期间,铁骑队员滕海猛和许围到达现场支援,疏散围观群众,保障现场交通。女子意识稍微清醒后,称自己身体没什么大碍,现在要回家去。见女子挣扎着爬起来,脚步虚浮、摇摇晃晃地往前走着,肖强十分担心,不敢离开。结果没走几步路,女子又支撑不住躺在了地上。

很快,救护车到来,医护人员对女子进行了体温和脉搏等测量检查,所幸无大碍。

出于交警的职业敏感性和责任心,在路人突然晕倒在街边之时,罗湖交警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点滴的实际行动,足以温暖人心,罗湖交警恪尽职守、在岗在位,只为守护一方平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