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也生命科学落户深圳坪山 搭建生物医学国际合作桥梁
2020-11-18 13: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也生命科学落户深圳坪山 搭建生物医学国际合作桥梁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11月17日,跨国多语言本地化和语言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CSOFT华也国际宣布新加坡CSOFT生命科学在深圳坪山推出一家全资子公司,除了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全球运营外,CDOFT在深圳的扩张标着支持其在亚太地区生物医学领域的重要按略部署。

深圳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大都市之一,也是大湾区和中国定向区域发展的核心。近年来,深圳坪山区已成为国家生命科学产业研发中心,注册了500多家新兴生物技术公司。在2020年深圳国际生物技术与健康博览会上,CSOFT华也生命科学与来自罗氏、礼来公司、Syneos、默克和无锡药业等制药和CRO的领导者和临床专家一起,探索在大湾区及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和投资机会,CSOFT旨在展示沟通解决方案缓解文化差异并促进行业发展的力量。

 CSOFT华也生命科学致力于为寻求进入新市场和监管环境的生命科学公司提供端对端、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翻译服务,专门为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提供市场准入咨询、医疗写作和相关文件的提交。CSOFT华也生命科学完全有能力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

CSOF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雪泥女士提到,“如何更好地了解患者的需求,以及更好地诠释和展示患者在疾病方面的生活经历至关重要且充满挑战。”她表示,制药公司和首席风险官现在需要文化咨询、多语种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以及跨文化患者参与等额外工具和策略来保证提供有效的患者护理。

由于全球医疗技术竞争日益激烈和世界经济逆全球化的双重挑战,拥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产业链、产业集群和销售网络,对中国意义非凡。目前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已形成了包括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在内的三大集群,产业集聚化效应突出。CSOFT生命科学最终选择落户深圳坪山,将有力助推深圳和坪山的生物产业国际化发展。

在即将举行的深圳2020年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CSOFT将与杰出的生物医学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制药行业内部人士和领导人,监管路径专家以及跨境和跨文化的推动者一起发言,以“把握跨境机遇,迎接跨文化挑战”为主题,讨论在不断发展的亚洲医疗保健市场中成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最佳实践和独特的机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