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2020-11-18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王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原标题 王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1月17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吕德耀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长期以来给予深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说,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在中新友好关系大框架下,与新加坡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订为新契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科技、金融、医疗、教育、智慧城市等更多领域合作,为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德耀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深圳肩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使命,是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标杆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新加坡愿加强与深圳在科技创新、投资贸易、社会人文、智慧城市建设等多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高自民、聂新平,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