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重庆总领事:收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点赞,将更努力工作
2020-11-17 19:46
来源: 澎湃新闻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收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点赞,将更努力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0年11月17日讯 11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史云森14日在重庆中山古镇跳入水中救上一名落水女子一事提问。赵立坚表示,这是一个好事,我也看到了有关的报道。他见义勇为的举动值得赞扬,我也要为他点个“大大的赞”。

对此,正在四川西昌出席2020大凉山国际戏剧节的史云森表示:“来自中国外交部的赞,我收到了。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肯定,我将更努力地工作。大凉山国际戏剧节有意加强与爱丁堡艺术节的合作,我也将更广泛地促进英国和中国西南地区更深入、更顺畅的交流和合作。谢谢!”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1月14日,史云森独自在重庆市江津区中山古镇游玩时,跳入水中将一名踩滑落水的女子救起。16日,史云森救人的事情引发广泛关注,他也于当日正式就任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澎湃新闻获悉,被救女子有计划到领馆送锦旗并再次当面致谢。(澎湃新闻记者 王鑫)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