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立视2020新品发布,见证全息3D和光学动作捕捉的高度融合
2020-11-15 2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瑞立视2020新品发布,见证全息3D和光学动作捕捉的高度融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月11月15日讯(记者 潘宝仪 )11月13日下午,瑞立视在高交会现场结合展馆内展位相呼应的方式,举办了“浮光幻影,尽在掌控”为主题的2020年新品线下发布会。最新产品“全息3D智能交互数字虚拟沙盘”和“全息3D桌面交互系统”等惊艳亮相。它们都归属于瑞立视核心产品体系中的“智能3D立体交互系统”旗下。

许秋子表示,“智能3D立体交互系统”是瑞立视核心产品线之一。早在2019年,融合了“3D+VR”的瑞立视智能3D大屏交互显示系统已经在某大型地产项目落地应用了。基于相同的系统框架核心,经过一年的技术攻关,团队进一步丰富了“智能3D立体交互系统”产品线。新产品“RTS -3DHOLO”全息3D智能交互数字虚拟沙盘与“RTS-3DESK”可交互的桌面式全息3D显示系统从不同的行业实际需求出发,将“视点追踪全息3D显示与智能人机交互”的应用场景拓展到更多领域。在不懈的努力下,“智能3D立体交互系统”真正成为一个可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的产品体系。

近年来,VR教育应用需求呈上升趋势,许秋子告诉记者,VR教育教学在高校的实验室、仿真实训等课程上,已经普遍被运用。值得一提的是,VR教学也由高端教育的领域延慢慢伸到中小学的教学使用上,比如小孩子的创客教室等,使VR教育应用催生了更多线上交互的可能性。另外,瑞立视也累积了不少相关的项目经验,比如线上课程、虚拟偶像演唱会等等。谈及面对新常态下的教学需求,许秋子表示VR教育应用可能线上线下并存,并依托本身形式上的优势,拥有更深度的发展。

据了解,瑞立视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投入研发,至今已拥有超过15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围绕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RTS光学空间定位动作捕捉系统,其团队致力于为各相关领域提供创新、领先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大空间 VR”融合了动作捕捉、自由行走多人交互等技术,突破性地实现了多人同时在虚拟大空间环境中自由行走实时交互等功能。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