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文博会”16日开幕,茂名展馆精彩抢鲜看!
2020-11-15 14:54
来源: 茂名画报

云上文博会”16日开幕,茂名展馆精彩抢鲜看!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1月16日至20日在线上举办,11月16日正式开幕后24小时开放,茂名有将近30个文化产业(产品)项目参展。此次文博会上,茂名展馆将利用VR技术制作虚拟展台,增强线上展示的沉浸体验。

本次参展活动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指导,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茂名市文化产业商会承办。茂名展馆以“滨海绿城,好心茂名”为主题,涵盖冼夫人文化、化橘红文化、沉香文化、民俗文化、南玉文化、度假文化等茂名地方特色文化及滨海旅游、生态旅游等项目,充分展示茂名文化强市建设新成就。此外,广东叁次元影业、大名壹品、1959南越文创街、茂名浪漫海岸、御水古温泉、丽登饼业、高凉南山彩玉等文化产业(产品)项目也将亮相展会,用“文化+品牌”的营销策略,以震撼的品牌效应,将茂名的产业推广出去。

本届文博会主要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展览平台为文博会官方网站、中国文化产业网、微信小程序“文博会”。云上文博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通过开展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等板块建设,对线上展览模式进行全新的结构设计和流程再造,打造集展示、交易、交流、互动于一体的网上展会新平台。

据了解,文博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展会规模、观众数量、国际化程度、交易成果连年攀升,已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成为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和扩大文化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