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家宝安企业将携213件展品亮相“云上文博会”
2020-11-15 14:48
来源: 深圳晚报

41家宝安企业将携213件展品亮相“云上文博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讯(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张海瑞)日前,深晚记者从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第十六届文博会首次以“云上文博会”形式线上举办,宝安区展馆将通过运用3D、VR、大数据等新技术,打造沉浸式、情景化、多维度的展陈模式,为市民呈现“不打烊”的“云”上文博会。该线上展馆将在11月16日开幕后24小时开放。

宝安展馆以“心、潮、行”为主要策展思路,以“逐浪潮头”为主要设计理念,全方位展现宝安勇立潮头闯新路,先行示范逐浪高的湾区气质。深化沉浸式、情境化展陈模式,体现产业生态美学场景,展现宝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完整的产业链。

宝安展馆主要分为三个展示区域。一是心聚·产业核心。突出文化产业领域龙头企业,尽显宝安文化产业的实力与内涵。二是潮起·产业特色。设“乐动新城”“慢阅新城”“品味新城”,展示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文化+体育等新型业态的深度融合发展。三是行至·文化自信。以城市放映厅为载体,以影视产业项目、影视企业及影视作品为展示内容,塑造宝安文化自信。

宝安展馆突出高成长性,参展企业41家、展品213件,参展企业包含裕同印刷、易尚展示、三诺数字、影石创新、金大智能等重点文化产业单位。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