褶皱服装受青睐 国货品牌逆势崛起
2020-11-12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褶皱服装受青睐 国货品牌逆势崛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在刚刚落幕的2020体控太太团体PK赛海选上,体控太太携手FEIOLA矜尚献上了一场关于褶皱艺术的时装秀,回归本源之美的执着,探索期望所有的生活褶皱,受到观众们的青睐。

FElOLA矜尚的品牌文化是关于爱的表达,与其它时尚产品相比,FEIOLA矜尚没有一丝商业气息,全是充满梦幻色彩的创想,以及中华五干年文化底缊的体现。褶皱,起源于自然沟壑起伏,但广袤迷人纵向,它是方向与秩序,它是曲折与欲望,蕴藏了一个人的时间和情绪、力量。褶皱,展现于时装,让人沉迷它的自由、轻盈、立体和律动。褶皱的动感附着在身体之上,局部的视觉效果,亦可产生联想。异于平面的韵律切换,以新的自由面貌,印证服装的风趣,打破规则的洒脱。褶皱的异形在大小间切换,在各色细腻的网纱间切换,随性即可打破不受禁锢的优雅。褶皱不喜静止,也不喜寡淡,飘逸而来,为裙摆赋予了生命力,流畅的倾泻,只需要一个局部,是优雅又不可侵犯的灵气。褶皱是古老精工与现代面料的对抗,也是美感与庸常的对抗,殿现出人生的“曲折”。

作为此次2020体控太太团体赛的赞助合作品牌之一,FEIOLA矜尚融合东方与拉美的元素,带来了高贵、舒适、细腻、梦幻、神秘的立体褶皱服饰,每一款设计都宛若一首包含思念的情诗,不止是装饰性的艺术,也不只是局限于方便打理,FEIOLA矜尚充分考虑了人体的造型和运动特点,在机器压褶的时候,直接依照人体曲线或造型需求来调整裁片与褶痕,塑造了一种东方哲学式的当代生活艺术。

FElOLA矜尚由于有深层的文化底蕴及现代的设计,吸引了一大批高端女士钟爱,FEIOLA矜尚创始人邱鲲董事长表示,一个好品牌凝聚的价值,既是中国经济进程的浓缩,也是中国文化的标样。在全球化竞争格局下,品牌已成为企业乃至国家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象征。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