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梅山中学健儿再捧冠军奖杯
2020-11-12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报!梅山中学健儿再捧冠军奖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2日讯(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罗海容)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福田中学举行。在本届运动会上,梅山中学的健儿们在梅山中学校长王云虎、副校长钱飞与主任吴鹏带领下,团结拼搏、勇攀高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佳绩。最终,梅山中学以团体总分225分夺得初中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七次捧得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吴天昊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一人次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曾获奖牌四十余枚。

田径队运动员们凭借着过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又一次完成了自我突破。

在闭幕式上,福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振强勉励师生们,“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竞争。”他希望大家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进一步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