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高交会·罗湖丨这家企业携带最新多肽产品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交会·罗湖丨这家企业携带最新多肽产品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1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其中,罗湖展团在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区,设置人工智能、生命健康两大版块,其中作为生命健康板块代表之一的企业——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携带的最新多肽产品亮相高交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诺贝尔奖获得者朱棣文教授曾预言:“21世纪是多肽的世界”。多肽不仅应用于医药、生物材料,还可用于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领域。11月11日,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其中,罗湖展团在1号馆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区,设置人工智能、生命健康两大版块,其中作为生命健康板块代表之一的企业——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携带的最新多肽产品亮相高交会。

高交会现场。

多肽创新产品:懿庭高端美容护肤品。

据悉,星银医药此次携带的是多肽创新产品懿庭高端美容护肤品、归朴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简称“特医食品”)。“我们此次展示的是大健康产品中的特医食品,是介于药品和保健品之间的一种,弥补特殊人群的不同需求。”无锡归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苏强介绍,公司是专注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殊膳食食品、医学营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医学营养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医学营养公司,目前推出的系列特医食品也是满足了目前大家对健康品质的更高的要求。

高交会现场。

特医食品。

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工贸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医药集团企业,公司总部扎根罗湖26年。多年来,星银医药凭借在多肽产业较高的技术壁垒、领先的研发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将大健康产业链条延伸到美容护肤品、特医食品等领域,研制出了懿庭多肽系列美容护肤品和归朴全营养类、组件类、减重类配方产品。

在11月11日-15日召开的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星银医药作为国内多肽行业的引领者,随罗湖科技军团出征“中国科技第一展”,同时携带星银集团明星产品葛根汤合剂等亮相深圳会展中心。“我们集团下一步的重要战略之一是做大国产品牌,致力打造美容护肤品、健康食品行业的民族品牌。”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马庆国表示:“公司目前除了药物的研发之外,对健康食品、保健品的研发投入也在不断加大,以此来满足当下群众对健康的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