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公布特朗普大选后首个公开行程:11月11日赴国家公墓
2020-11-11 14:45
来源: 海外网

白宫公布特朗普大选后首个公开行程:11月11日赴国家公墓

人工智能朗读:

据海外网2020年11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1日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这将是美媒宣布拜登胜选之后,特朗普的首次公开露面。

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表示,特朗普将与妻子梅拉尼娅一同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以纪念退伍军人节。

据了解,阿灵顿国家公墓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与首都华盛顿隔河相望。退伍军人节为每年的11月11日,也被称为退伍军人纪念日,由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日演变而来,是美国联邦假日。

当地时间7日,多家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超过入主白宫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赢得此次大选。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称将继续推动法律程序,核实几个关键州的投票结果。(刘强)

(原题为《白宫公布特朗普大选后首个公开行程:11月11日赴国家公墓》)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