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重构并开通5条公交线路
2020-11-11 08: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重构并开通5条公交线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 徐兴东)昨日,深圳巴士集团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公交运营启动仪式在桂湾河公交首末站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书记黄敏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前,黄敏听取了深圳巴士集团关于在前海深港合作区公交线网规划布局的情况介绍,并搭乘增开的B992路公交车体验前海深港合作区公交运营情况。

据悉,此次公交运营启动的线路主要涵盖深圳巴士集团重构的3条公交线路和增开的2条线路,新增停靠站点23个。截至目前,前海深港合作区内共有公交线路22条(巴士集团21条、西部公汽1条),实现前海深港合作区内“所有建成区、建成轨道站点公交全覆盖”“通勤、休闲需求全覆盖”阶段性目标,切实满足市民高品质公交出行需求。

据了解,近期深圳巴士集团计划增开前海往返蛇口邮轮母港公交快线,未来还将开行前海往返机场、北站等地公交快线。此外,深圳巴士集团还计划在前海开行深港直通巴士,探索提供往返广州等地跨时运输服务。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