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举行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0-11-10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举行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宝安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党委组织在辖区内开展了以“预防传染病,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情境式互动体验的方式开展,进行预防传染病、卫生健康等警示片、口腔卫生健康体验活动、传染病体验活动、拒绝野生动物互动宣教等安全宣传教育体验活动,将公共健康安全知识、防范技能由“灌输式”向“互动体验式”转变,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模拟训练+实战情境体验”三合一探究式互动式体验学习,使参与者不断增强公共卫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认知水平,掌握相关防范技能,追求积极健康人生,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

本次民生微实事公共卫生安全宣教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群体。据统计,200多名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积极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达到了社区工作站通过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共卫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的宣教目标。同时使民众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强化安全防范观念,充分理解消化安全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