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深圳大运中心完美收官
2020-11-10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深圳大运中心完美收官

11月7日,2020“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1月7日,由乐火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收官,这也是佳兆业乐火自有赛事IP连续第四年在深圳成功落地。

本届“佳兆业乐火杯”除了设有青少儿组以外,还首次增设成人组,共吸引佳兆业乐火学员以及深圳多个本土游泳俱乐部近500名游泳爱好者参与。根据年龄分组,本次赛事共设男、女子50m/100m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混合泳接力等50多个竞赛项目,无论是赛事规模、比赛项目,还是参赛选手水平,均创下历届新高。

比赛现场

在游泳比赛现场,运动健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训练成果,热情的观众则持续为选手呐喊鼓劲,场面热烈。通过七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竞赛项目顺利决出优胜选手。

据了解,“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是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旗下青少儿素质教育培训平台--佳兆业乐火创办的自有IP赛事,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佳兆业乐火团队依托文体科技集团丰富的国际大型赛事举办经验,在赛事组织及运营方面不断创新,致力将“佳兆业乐火杯”打造成为深圳本土最具有影响力的游泳品牌赛事。通过四年的历练,作为公益赛事的“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其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持续提升,同时也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届“佳兆业乐火杯”游泳比赛,由佳兆业乐火游泳主教练吴楠楠带队的南山校区学员获得39项单项比赛中的21项冠军,以及两项接力比赛的全部冠军,成绩喜人。

其中,12岁的曹继元勇夺青少年女子B组50米蛙泳50米蝶泳第一名、4*50男女混合接力第一名。她从2017年开始师从佳兆业乐火游泳主教练、原国家队游泳运动员吴楠楠,三年时间进步极快,曾获得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女子F组100米蝶泳冠军和2019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深圳站)女子B级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名等奖项。

在佳兆业乐火全国超过5万名学员中,像曹继元这样的优秀学员并不少见。在专业教练团队的精心培养下,越来越多的学员在省、市级比赛中斩获佳绩。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市南山区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佳兆业乐火学员就获得了4金3银4铜的优异成绩。

未来,佳兆业乐火将通过提供更完善的教学体系与更优质的专业服务,同时举办更多高水平的赛事活动,让更多青少年通过体育竞技得到更多乐趣与提升。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