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在绿道‘晒’深圳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开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在绿道‘晒’深圳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使罗湖绿道真正成为市民的生态道、景观道、幸福道,11月8日,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罗湖绿道U站主办的“在绿道‘晒’深圳——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开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叶璇)为使罗湖绿道真正成为市民的生态道、景观道、幸福道,11月8日,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罗湖绿道U站主办的“在绿道‘晒’深圳——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开展。

活动现场,市民拍照晒图玩游戏,热闹非凡,专业摄影老师和热心的工作人员,帮助不少结伴游玩的家庭、团队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我是在‘i罗湖’公众号上看到消息,说是周日梧桐绿道会举办摄影活动,于是带着家人来游玩拍照”。罗湖市民周先生说。这里有深圳和绿道元素的标语、头箍、合影异形牌等道具,拍照打卡很有纪念意义,而且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和智能照片打印机。“我们一家人很久没有合影了”拿着刚打印出来的照片,周先生看着家人笑得很开心。

据了解,为吸引市民朋友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准备了不少礼品。只需要参与拼图游戏、关注“淘金山绿道”公众号、在朋友圈晒照并半小时内集满30个赞,或是将在梧桐绿道拍摄的照片上传至“罗湖区第六届绿道摄影大赛”线上征集平台,就能轻松领取定制水杯、定制毛巾、精美相框、明信片、拼图等礼品。

“我就把照片晒在朋友圈里,不到一分钟,就集齐30个赞,拿到了一个定制水杯了。”……在活动现场的互动区,不少市民手上拿着礼品,脸上乐开了花,而拼图游戏区域,更是聚集了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积极参与比拼。

早在10月23日,罗湖区第六届摄影大赛线上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市民通过“i罗湖”微信公众号菜单栏【与我互动】-【绿道摄影】,即可上传绿道照片,参与活动。此次“在绿道‘晒’深圳——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是罗湖区第六届绿道摄影大赛的延伸活动之一,罗湖区绿道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经过时间的积淀,结合市民的参与度、喜爱度,绿道摄影大赛活动俨然成为了罗湖区精品活动品牌。据悉,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本届绿道摄影大赛设置有最高1500元现金大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