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400多名职工淘金山绿道欢乐开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400多名职工淘金山绿道欢乐开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罗湖区直属机关工联会主办的“勇立潮头四十载扬帆起航谱新篇”2020年罗湖区直属机关工联会职工绿道定向寻标活动在淘金山绿道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晨 郭含笑)11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罗湖区直属机关工联会主办的“勇立潮头四十载扬帆起航谱新篇”2020年罗湖区直属机关工联会职工绿道定向寻标活动在淘金山绿道举行。阳光和煦,秋风温暖,在绿荫环绕、山清水秀的淘金山绿道,随着裁判员一声汽笛鸣响而正式开跑。

来自全区4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400多名参赛队员一齐开跑,一路上山清水秀、风景如画,队员们几乎无暇停留脚步观看风景,4.35公里长度的绿道要完成四个打卡点的答题取卡,还要团结协作全队80%一齐到达终点完成拼图,对于每一位队员来说都是挑战。在整条绿道上,队员们给队友加油鼓 劲的口号响彻绿荫之中,每一位队员都努力前进,努力为自己的队伍加上一分,跑在大部队最前面的各队领队更是挥汗如雨,毫不停歇。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直属机关工联会精心设计了宣传展示区和团队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特区建立40年来罗湖的沧桑巨变和蝶变发展。通过这种形式,能够让参赛队员更加深切、直观地感受特区,感受罗湖发展的成果,激励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是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现罗湖作为最早建成区,作为深圳改革开放的主阵地,一直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从头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全程参与了深圳特区的创业发展的历程风雨,也呈现了罗湖人的担当与闯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参加活动,仪式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卢耀明致辞。

近年来,区总工会围绕服务基层职工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在贯彻落实正向激励机制,服务机关、干部职工方面,区直属机关工联会主动靠前、穷尽办法,不断优化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其中如双职工子女假期及四点半托管服务等举措更是全市首创。今后,工联会将继续当好干部职工“娘家人”,为大家送上更多贴心、暖心服务。也希望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