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运动乐翻天 景华社区为青少年打造欢乐平台
2020-11-09 1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组队运动乐翻天 景华社区为青少年打造欢乐平台

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党委举办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8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张萍)11月4日下午,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党委举办以“活力青春,运动景华”为主题的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通过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参与游戏互动,培养小朋友的规则意识及对体育活动的兴趣。

小朋友们组队玩游戏。

老虎吃汤圆、蛇脱皮、双手抱球接力、飞镖靶粘粘球……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寻找游戏小伙伴一起互动,处处都是欢声笑语。值得一提的是,一位小朋友在游戏比赛输掉后,仍坚持着要再比一次,最终取得了理想成绩,表现了坚持不懈,不放弃的精神。

景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又增进亲子之间感情。未来社区会针对不同群体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多元化服务,为社区青少年创造一个更欢乐和谐的平台。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