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12支队伍决战青少年交流赛 积极备战2021年市运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12支队伍决战青少年交流赛 积极备战2021年市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2020年罗湖区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测试交流赛在罗湖体育馆负三楼举行,来自各地的12支队伍在这里“一较高低”。最终,由罗湖二队夺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深圳大维体育俱乐部二队夺得乒乓球团体第一名。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11月8日,由深圳市罗湖区公共体育促进中心主办,深圳市炫动文化体育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罗湖区青少年乒乓球、羽毛球测试交流赛,在罗湖体育馆负三楼圆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2支队伍在这里“一较高低”。最终,由罗湖二队夺得羽毛球团体第一名,深圳大维体育俱乐部二队夺得乒乓球团体第一名。

比赛开始前,只见运动员们纷纷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同时各参赛队伍均已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和《2020 年罗湖区青少年乒乓球测试交流赛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此次交流赛营造了健康有序的良好氛围。本次交流赛采用三局两胜、21 分每球得分制,先到 21 分为胜,原则上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据比赛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全部停赛停办,罗湖区乒乓球、羽毛球队运动员无法正常参加各项体育赛事,为了保证队员适应比赛,以实战出发,提升整体竞技状态,所以才策划了此次交流赛,希望通过参加比赛为罗湖区乒乓球、羽毛球区队选拔优秀运动员,积极备战2021年市运会。

运动场上,只见孩子们活力四射、热力挥拍,相互加油鼓劲。来自罗湖二队的运动员林昶荣表示,虽然在疫情期间也没有放松锻炼,但是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比赛的氛围了,我很有信心,希望能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在市运会时取得好成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