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⑥:小心崴脚!梅林这条道地砖撬了,施工人员却不见了
2020-11-06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⑥:小心崴脚!梅林这条道地砖撬了,施工人员却不见了

地面高低落差对长者出行造成的困扰更大。

记者发现若是市民骑着自行车、电动车想通过此路段,需要到外侧马路与大小车辆进行抢道、逆行;行人若想通过此路段,只得非常小心走过去,稍不注意就会被电线、坑洞绊倒。

居民意见大:原以为两三天能完工一个星期后还是一片狼藉

报刊亭的老板对道路翻修十分苦恼,他的报刊亭就在这条人行道边上。他说,道路翻修一开始,他问过施工人员。对方告诉他只需要两三天就可以完成工期。为配合道路施工,报刊亭老板特地歇业两天出去游玩,回来后发现人行道依旧是满目狼藉。“我这一个月租金算下来就要5000元左右,现在路这么烂,人都不走我这里过,现在比正常时期少了一半的收入了,还害怕老人跟小孩路过会不会绊倒出意外。这个路面一个星期了都还是保持原状,这速度真让人头疼!”

家住附近梅林苑的闫阿姨对此也非常无奈,她表示,翻新人行道是惠民工程,但是路面挖开后却几天未见工人继续作业,十分影响生活。“现在大家都在说深圳速度这个词,看这路口像是深圳速度吗?这个路面工程乱糟糟的影响深圳形象不说,而且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快施工进度。”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