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察”市场|“新”“齐”“特”:罗湖布心广场的这家街市升级变身
2020-11-05 2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坊“察”市场|“新”“齐”“特”:罗湖布心广场的这家街市升级变身

环境干净商品摆放有序 市场内商户索证索票规范齐全

跟着街坊代表团,记者看到,家友街市布心店内部商铺重新装璜,灯光明亮、商户招牌引人注目、商品摆放井然有序;过道干净,公共环境卫生整洁。市场内部还铺设有防滑大理石砖,保障通道整洁与畅通。

街坊代表团现场察看市场。

街坊代表团跟着市监局东湖所执法人员、家友街市布心店王经理一同“察”市场。街坊代表团现场实地察看了食品快检信息电子显示屏、公秤处、食品安全检测室、通风、排水、消防等设施设备。

现场,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售卖湿粉档口的索证索票情况,对档口湿粉的进货凭证进行重点查看。经查看后,该档口的湿粉索证索票齐全,符合规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