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福田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2020-11-04 23: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福田区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image.png

福田区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注重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张纬)11月4日下午,福田区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举办全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培训班上,区委书记郑红波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把握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带头作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福田区新一轮改革发展、不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福田区在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期间,注重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先后组织开展“街道同步专项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活动”“重点岗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廉政主题书画创作展示活动”等,推动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进一步扛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进中心城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