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11月6日启幕,大型花展、公园音乐会等多场活动不容错过!
2020-11-04 19: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11月6日启幕,大型花展、公园音乐会等多场活动不容错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谢燕 文/图)2个大型花展、3场自然之约、4大公园音乐会、7场公园休闲体育嘉年华、10场公园艺术展演、N个互动文娱活动……年年人气爆棚的深圳公园文化季又要来啦。

11月4日,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发布,今年的公园文化季活动将从11月6日莲花山草地音乐节启幕,持续到12月26日,为期近两个月。为了方便市民参与和体验,文化季的主要活动均集中在周末,具体举办地点包括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仙湖植物园、园博园、东湖公园、中心公园、笔架山公园、皇岗公园等8个市属公园,还有香蜜公园、人才公园、滨海文化公园等18个区属公园,形成了市区联动、全城覆盖、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深圳公园文化盛宴。

此外,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办好今年的公园文化季,城管部门按照国家、省、市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通过控制活动人流密度,强化消毒保洁,加强线上新媒体推介发布等方式,让市民即使足不出屋,也能体验、参与公园文化活动,随时随地享受多姿多彩的文化大餐,感受深圳公园的魅力与精彩。

音乐盛会,唱响时代先锋强音

深圳公园文化季的莲花山草地音乐节、仙湖森林音乐会、深圳湾音乐会律动鹏城,每年都圈粉无数,已然成为深圳公园文化季的核心品牌。11月6日至8日,在莲花山公园,由中国电影乐团带来高品质的《红色经典视听音乐会》、《电影视听音乐会》,呈现音乐与电影的完美结合,还有濮存昕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联袂合作,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文字与音符交融之美。12月5日的深圳湾音乐会,将首次由深圳、香港、广州、澳门四地艺术家组成120人超大阵容的粤港澳联合交响乐团,在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演绎《梁祝》、《C大调双簧管协奏曲》等中外经典交响乐曲,展现粤港澳的高水平文化交流。

今年文化季的音乐盛会,除了经典的交响乐和古典民音,还增加了先锋摇滚音乐会,11月14日至15日,在园博园欢乐剧场,深圳本土知名乐队与街舞达人将以时下流行的说唱加街舞,展示深圳的年轻与时尚活力,唱出深圳原创摇滚的时代强音。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