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凌晨一男子醉卧马路 罗湖交警及时除隐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凌晨一男子醉卧马路 罗湖交警及时除隐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3日凌晨,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铁骑队员凌伟豪和刘尚鹏开展晨风行动,5时10分,巡逻至文锦北路出关方向时,看见斑马线上躺卧着一名男子,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黄佳佳 周妙君)11月3日凌晨,罗湖交警大队东湖中队铁骑队员凌伟豪和刘尚鹏开展晨风行动,5时10分,巡逻至文锦北路出关方向时,看见斑马线上躺卧着一名男子,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走到近前,发现男子一身酒气,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周边不时有车辆从男子身边疾驰而过,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铁骑随后将男子唤醒,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与朋友聚会期间饮酒过量,返回家的途中感觉有点头晕困乏,于是想坐在路边休息一下,困意上来后竟在马路上睡着了。

了解情况后,铁骑队员取出矿泉水让男子饮用醒酒,耐心陪伴至男子意识有所恢复后,告知男子醉卧路边的危险性,并再三叮嘱其注意交通安全,尽快回家休息。

罗湖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小饮酌情,豪饮伤身。喝酒要适量,切勿贪杯!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很可能会发生意外,若市民发现有人卧躺道路上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0755-83333333。并在确保自身安全情况下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待交警到达现场后再做进一步处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