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瑶世家艺术展演暨“金瑶杯”顺利举行
2020-11-02 13: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瑶世家艺术展演暨“金瑶杯”顺利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 (记者 潘宝仪)10月31日,金瑶世家艺术展演暨“金瑶杯”艺术大赛在东海缤纷天地举行,金瑶世家艺术培训(以下简称“金瑶世家”)学员与老师共同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台高水准的艺术盛会。

据悉,展演现场汇聚了热爱艺术的忠实观众,艺术行业领军人物、艺术学院名师、行业协会领导等嘉宾与金瑶世家董事长陈祯星出席汇演现场,展演开始之前,陈祯星汇报了金瑶世家本年度学生的学习成果,介绍今年曾举办过的多个特色艺术项目。

展演首先由徐建平老师指导的学员进行街舞开场表演——《街舞少年》。一首劲爆的舞曲加上一群平均年龄不到6岁的帅气小男生,在舞台快速摆动着强有力的舞姿,全场观众不由自主的跟随音乐轻舞着双手,全场气氛热烈。

随后,一首双人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清脆干净的女生让内心澎湃躁动的观众平下了心,紧跟的拉丁舞节目,是由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陈亮老师与学员共同出演。金瑶的学员们还陆陆续续表演了中国舞、民乐、钢琴等近30个节目。

现场座无虚席,掌声、称赞声连绵不绝。陈祯星对本次展演上全体师生的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还告诉记者,金瑶世家在未来在扩大线下机构的同时,还开展线上教学和授课,承担更多线上服务。

经过8年的发展,金瑶世家已经成为深圳目前最年轻化、最完整的艺术培训机构之一,拥有国内外资深艺术培训高级顾问、各大艺术名校毕业的培训老师100多名,是一家集舞蹈、声乐、器乐、主持表演、专业考级等综合艺术为一体的培训基地,累计培养学员已突破3000名,获奖无数。金瑶世家面向不同年龄招收学员,聘用有责任心的老师,重视教学质量,为孩子提供一个亲切,友善,专业的艺术学习氛围。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