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你不容错过!” 73个体育场馆惠民开放
2020-11-02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你不容错过!” 73个体育场馆惠民开放

原标题 156项赛事活动竞相展开 73个体育场馆惠民开放

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你不容错过!”

2日,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这意味着,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以下简称“活动月”)正式拉开序幕。据悉,在本次活动月期间,我市将举行156项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市73个体育场馆将惠民开放,60个市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将协力开展200余项健身指导活动,市区体测站开展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服务。总之,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你不容错过!”

据了解,本次活动月内容及形式为:2日,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同时在市委大院、全市各区设立市民长跑日活动分会场;全市各学校组织学生开展长跑活动,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要广泛动员辖区市民群众参加长跑活动,以此揭开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序幕;活动月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2020年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活动和“深圳杯”业余足球、羽毛球等系列赛事,同时市级单项协会还将举行帆船帆板、太极拳、钓鱼、棋类等系列健身活动;各区和各单位将根据本辖区、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地举办趣味体育比赛、体育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体质测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方便市民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媒体宣传平台,以及宣传栏、标语口号、开展体质测定和健康咨询、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科学健身知识,不断增强市民健身意识和科学锻炼意识,让更多的市民加入体育健身的行列,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生活质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链接

第41届深圳市民长跑日明日举行 这些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日讯(读特记者吴孟菲 文/图)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深圳市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在全市范围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就将于2日上午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以此揭开全民健身活动月序幕。

深圳特区报记者 郑东升 摄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

11月2日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活动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届时在市委大院、全市各区将设立市民长跑日活动分会场;全市各学校组织学生开展长跑活动,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要广泛动员辖区市民群众参加长跑活动,以此揭开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序幕;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2020年科学健身指导系列活动和“深圳杯”业余足球、羽毛球等系列赛事,同时市级单项协会还将举行帆船帆板、太极拳、钓鱼、棋类等系列健身活动;届时,各区和各单位将认真组织策划,并根据本辖区、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地举办趣味体育比赛、体育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体质测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方便市民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充分认识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及《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同时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媒体宣传平台,以及宣传栏、标语口号、开展体质测定和健康咨询、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广科学健身知识,不断增强市民健身意识和科学锻炼意识,让更多的市民加入体育健身的行列,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生活质量。

市民朋友需要注意的是,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在活动当天的早高峰时段,包括福中三路、民田路、益田路、福中一路、金田路等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预计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11月2日7时30分至8时20分,建议市民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编辑:郑晓鹏]